仙's aNgLE

仙's aNgLE
仙's aNgLE

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远距离恋爱

从小,我就听惯了很多对情侣因为远距离而分手……我都一直认为他们很愚蠢,这不是个真实的爱情。
现在,却到我面对了这个问题……我与他分开很多次了,每一次分开,我都很想念他。
自从我决定要到外国读书时,我下定决心不要那么想他,我做到了……可是我并不觉得开心,因为我搞到他一点都不开心……
我发现了不去想他的意思就是不去爱他的意思了……我做到了不是说我不爱他了,而是我已经爱他爱得不知要怎么去爱了……两年了,两年了,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,开心的我从不忘记,痛苦的我记在这里,这里的页数越来越多,我的记忆却越来越模糊……我真的很舍不得他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