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's aNgLE

仙's aNgLE
仙's aNgLE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1st Australia

我还记得在2011年3月19号的场景和心情,其实那时我都觉得我已经整理好心情离开马来西亚了,直到一个人的出现搞乱了我的心情。我在登记的时候就看到了他,眼泪直奔而下,可是我告诉自己不可以让父母看到我的眼泪而让他们伤心,不知怎么我的眼泪立即收回,或许是我变坚强了吧,眼看朋友慢慢地微笑着走来和我道别,我的心情再也没那么痛苦了。时间……总爱和我开玩笑,那时的时间过的非常地慢……我的心情有要踊跃而出了。当我爸爸说“妹,时间到了”我的眼泪流了下来,我不管谁想与我拥抱,我就是不想别人和我一起流眼泪!我头也不回地跑了下去了,我的眼泪也停不了了。在要过关的时候不知怎么了,我一只往上望,原来是他在上面看着我。我的眼泪……因看到了他而极喜留下…只是看到他,而触摸不到他,这一刻我已经开始想念他了~
我的天啊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