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's aNgLE

仙's aNgLE
仙's aNgLE

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

没用

活在这个世界,真的很无奈……
开始讨厌活在这个世界……
有没有一种东西可以让我全心全意地24小时,不停休地完成它?19年了,没有~
是我做人很失败呢?还是还没到那时机啊?
其实我很想到各国学习他们的语言,因为我每次看到别人能很流利地说出其他语言,让我还羡慕,好崇拜他们……
可是我胆小,害怕没人陪伴,而且一向来我的语言能力也不是很强……我怕我学了,等于没学……浪费时间,金钱……
哎……真的很没用~
我该怎么选择呢??每个人都开学了,就只是剩下我……
本来我打算在这儿读书的,原因是我舍不得我家人,我的爱人
但是现在我却很想往外读,我不想呆在这个家庭,也不想看到势利眼的亲戚,但是我还舍不得离开他
我该怎么选择呢?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