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's aNgLE

仙's aNgLE
仙's aNgLE

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

我的感触很深…但……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和感触!!!!难道我做那么多都是错的吗?????平凡反而更好?!?!?!?!?!全世界去死啦!!!!!!!!!

我的感触很深…但……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和感触!!!!难道我做那么多都是错的吗?????平凡反而更好?!?!?!?!?!全世界去死啦!!!!!!!!!
这句话是他想对我说的……
这是我第几次与他说分手了??呵呵……我自己也不清楚……
但越分手,我越觉得我真的离不开他……
两个明明相爱的人,却一直因为性格不合而常常吵架,这对情侣该存在吗???
不该!
这个男生第一次很认真地去爱这个女生;这个女生却第一次爱这个男生爱得不知所措…
一开始,这对情侣早就被人不看好了,但没想到他们撑过了一年
他们的周年纪念日是一个很开心,很饱的日子,虽然不浪漫,但在这对情侣心里浪漫不代表他们的爱情了
但一年后吵架却变成他们的习惯,这个男生很累,这个女生也很累了。但他们彼此都不舍得离开对方……
这个男生却每次想了很多惊喜想哄这个女生开心,但这个女生却每次都破坏这个男生的计划
男生每次都很伤心,嘴里不停地抱怨女生,这个女生明白这男生的感觉,但这个女生不知道怎样表达她心中的心情,所以一切都用脾气来解决
女生知道是自己的错,但无论如何这个女生停止不了她的脾气,她明白她不适合他,她决定……
快踏入第二年了,女生在今天决定结束这一段比初恋还铭心刻骨的恋情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