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's aNgLE

仙's aNgLE
仙's aNgLE

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2009年6月6号

这一天平时不爱座公共交通的我为了你塔ktm从selangor到kacang那么远的地方?!!!有没有搞错啊??

一点都没有搞错哦。那一天的前一晚我都没睡到觉,早上六点起来扮美美去婷家了,差不多八点半酱才出发哦~

一路上婷和她男友都用电话在联系,她男友说他到那边了,婷直接吓倒在想有那么快吗??哪里知道婷男友不懂在哪一站跑了出来,高兴死婷了~哈~她男友还有耍浪漫的嘛~



十点多酱啦,我们就到kacang了~好可恶哦!塔酱远的的车还要走一段路才到新纪院啊??!!算了!都来到了就走完它啦~我们一到新纪元,第一场戏就开始了,奇怪?怎么觉得一点都不好看啊?坐在我旁边的那两位女生好吵哦!看戏需要这么吵吗??第一场戏完了,我们跑了出来就参观一下新纪元,婷他们的“参观”就是真的参观啦……而我的“参观”呢?其实就是注意某人的存在~奇怪了~怎么参观都不见他呢?最后就放弃了啦,我们找了一个位置就坐下来休息,我发现了我很亮耶,觉得有那么一点不好意思,所以我就一直就借机会逃跑,哈哈~总于都不亮了啦~



离开他们后,我就一个人四处游荡,好奇怪哦~我怎么觉得别人都一直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呢?好像在看动物酱,很不自在耶>.<后来我发现了一个很眼熟的人,是五运耶,后面跟着的是韩竞,全部戏剧学会的人躲在那边耶……咦?你呢?怎么不在啊??一定是在睡觉啦……哇靠~咱们的校花在干吗啊?动作怎么那么粗啊?不过美女做什么动作都很可爱,哈~怎么酱久了还看不到他的?真是一个懒猪啊!哇哇~他出来了,脸好臭哦>.<不过还是很可爱^^然后呢,我就找一个角落慢慢的欣赏他,哈哈~给我看到他很害躁的牵校花的手呢>.<奇怪啦~我怎么没吃醋的感觉呢??嗯~因为我相信校花的眼光^^还被人把一把呢~真的是下到我了~还一直作怪……真是受不了了。不过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你……

过后,我们有去看第二场戏啦~还蛮不错一下下……可是我还是比较期待你的演出^^出来后就看不到你了=(


总于要到第三场了~为了想抢到好的位置,我不惜在太阳底下等哦!时间好久哦!还不给我们进去?!在里面还是还是一直期待你的出现。终于看到你了XD~这样看你就好像我第一次看到你时,那时你也是这样耀眼的在台上哦~怎么都没想到认识到你,还在一起了……我真的觉得你很出色,一点都不像我那么胆小……

后来开灯了,真希望你可以看到我,可是你一直都没去注意我,真的真得很想大声地叫你的名字~后来你还是注意到我啦~那一副被吓倒的样子很可爱,也很好笑~到现在还记得着呢!现在想到还是会想笑……后来散场啦。其实我很想走去你那边的,但被别人退出来了~就只好走了~哪里知道你还追上来,我真得很想紧紧地抱着你,可是太多人了……
后来你就陪我走去车站~在走去的那一条路,我轻轻挽着你的手,我真得很累很累了,那种想见又不敢见的痛让我很累。在这条路上我感觉到很幸福很温馨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